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陇西男子酒后逆行肇事逃逸 不料没油了被困收费站

2016-04-28 09:55: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金琼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酒后逆行肇事逃逸 不料没油了被困收费站

  中国甘肃网4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郭秀睿) 4月22日3时23分许,文峰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陇西收费站发生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文峰大队民警立即赶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一组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认真勘查,询问当事人,得知肇事车辆为一辆白色小型货车,已向渭源方向驶去,按照以往的工作经验民警猜测该车可能已经驶出高速公路。为此,另一组民警立即前往陇西收费站调取监控录像,查找肇事车辆。在调取监控的过程中,陇西收费站接到首阳收费站工作人员电话称,一辆货车由于没油且车上有碰撞痕迹停在首阳收费站,民警立即赶到首阳收费站对该车进行检查并对车上人员进行询问,了解到该车驾驶员为王某,在陇西收费站匝道逆行发生事故后驶离事故现场,因为王某满身酒气,为此,民警将其带至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抽取血样,固定证据。

  处理完事故现场后,民警连夜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详细询问,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王某(男,陇西县人)在自己所开的菜铺子与朋友陈某喝酒后,准备前往陇西县城看望住院的父亲,在高速上错过收费站后掉头逆行过程中没想到发生了交通事故,又因自己喝酒为了逃避法律的制裁而驾车逃离事故现场,后由于车辆没有油而被困首阳收费站被交警查获。结果显示,王某的酒精含量为176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当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