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明年起将不再安排对蔬菜肉食直销店省级补贴

2016-04-19 06:5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明年起将不再安排对蔬菜肉食直销店省级补贴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省发改委日前下发的《关于做好停征价格调节基金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相关《通知》等,结合我省实际,我省将做好资金清算及价格调节基金扶持项目验收、资产处理等后续工作。省上将继续按原标准安排2016年全省蔬菜肉食直销店补贴资金,2017年起不再安排对蔬菜肉食直销店省级补贴。

  鉴于停征价格调节基金,省上今年暂不再安排价格调节基金以奖代补的食品冷链物流建设项目。

  省发改委要求,价格调节资金在稳价安民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各地要按照《通知》要求,将价格应急调节资金列入地方同级财政预算安排。

  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创新工作方式,继续执行好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的联动机制,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努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和其他重要商品价格基本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