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投稿

第三十一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2016-04-18 09:05: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第三十一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明娟)4月16日,“第三十一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在兰州新区兰州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拉开帷幕,1400名青少年齐聚新区参加各项比赛。

  第31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环保厅、省体育局、共青团省委及省妇联联合主办。大赛由省内各市、州及省直等单位的17支代表队组成,参赛人数共计450人。本届大赛要完成6项比赛任务,共设科学竞赛项目、优秀科技辅导员方案评选、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科学幻想画、科技实践活动、青少年科学DV作品及优秀组织奖7个奖项。并从中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以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评选。

  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竞赛总人数950人。竞赛分为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FLL机器人挑战赛、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机器人足球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EV3机器人足球比赛、超级轨迹赛、机关王等竞赛。

  本届大赛还设有科技辅导员论坛及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等。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