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正文
投稿

甘肃连城自然保护区成为西部首家通过森林认证

2016-04-18 08:5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行进陇原-三农故事

  原标题:连城自然保护区通过森林认证

  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日前通过相关认证审核,成为我国第二家、西部首家通过森林认证审核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通过森林认证,不仅对提升保护区管理局的经营管理水平,保护区内天然林生态系统、野生动植物资源和生物多样性具有极大促进作用,对发挥保护区森林生态服务功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国自然保护区开展森林经营认证起到示范作用。 (薛巍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飞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