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投稿

天水市政府召开2016年公祭伏羲大典筹备工作会议(图)

2016-04-18 08:37: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赵蔓) 4月15日,天水市政府召开2016(丙申)年公祭伏羲大典暨第二十七届伏羲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公祭大典及伏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副市长张建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逯克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6(丙申)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总体方案和围绕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举办的系列活动方案,对今年节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细化分解了各项工作任务。

  张建杰指出,公祭伏羲大典暨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已成功举办26届,在海内外产生了深远影响,已成为我市乃至全省重要的文化品牌和最具影响力的节庆活动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及早动手,主动工作,全面迅速启动节会筹备工作。

  张建杰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活动、重点环节和重点时段,精心组织策划,尽快制定方案,全力抓好落实,确保各项节会活动办得内涵丰富、有声有色。要认真做好来宾邀请和接待服务,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大力营造节会氛围,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强化节会安全保障,全面展示天水新形象。

  张建杰强调,承办好公祭伏羲大典、举办好节会,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计划,靠实工作责任,排出进度时间表,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节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天天天水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