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甘肃省首家居家养老体验式老人乐园昨日开门迎客

2016-04-15 09:3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省首家居家养老体验式老人乐园昨日开门迎客

  老人们在颐圣乐园下象棋。兰州晨报记者 田玥 摄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4月14日,我省首家居家养老体验式老人乐园——颐圣乐园正式开门迎客,当日吸引近千名老人参观体验。

  当日一大早,不少老人就来到颐圣乐园,在这里下象棋、打乒乓球、写书法、做按摩……“这里娱乐、文化、休闲、保健设施样样齐全,还能和年龄相仿的老年人一起活动、聊天,有午餐有午休的床位。”年过七旬的张泽新老人说,子女工作忙,不能天天陪伴,和老伴在家难免有些孤单,“白天来这里活动,晚上回家,既方便又有趣,是一种享受。”

  据了解,颐圣乐园位于七里河区大唐城市广场A座4楼,共投资500万元,占地1110平方米,可同时满足200余位老年人活动;有琴棋书画、文娱健身、学习充电、健康天地、老年超市、生活服务六个板块,内设餐厅、健身房、上网室、阅览室、书画室、摄影室、老年大课堂、老年KTV、频谱养生屋、按摩室、美容室、修脚室、麻将象棋室、康复中心等,及100张老年人午休床位。

  “颐圣乐园本着‘医养’结合的理念为老年人服务,通过提供专业护理师的管家式服务,力争给老年人打造一个颐养天年的乐园。”颐圣乐园董事长温耀禹介绍,白天老人们来到中心活动,中午提供午餐,晚上则各自回到住处。中心的所需物品都是通过厂家直接采购,超市物品价格均低于市面价格,让来这里的老人都能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和低价的消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