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马世忠:以最严标准最实工作确保文博会安全保卫万无一失

2016-04-14 06:5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梦汇敦煌 情连文博——大型网络系列宣传活动【专题】

  原标题:马世忠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以最严标准最实工作确保文博会安全保卫万无一失

  中国甘肃网4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革文)副省长、敦煌文博会安全保卫组组长马世忠在13日召开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部署会议上强调,要以百倍的信心和决心,以最严的标准和最实的工作,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努力为敦煌文博会顺利举行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马世忠强调,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是我省历史上首次举办的国际盛会,安保工作任务之重、挑战之大前所未有。省安保组各成员单位和酒泉市、敦煌市各有关方面要从思想上更加紧迫起来、措施上更加严格起来、落实上更加精准起来,坚决打好文博会安保这一硬仗。要采取超常过硬措施,尽快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坚决防止公共安全领域发生重特大事故。要狠抓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各个环节“无缝对接”、各项措施“零差错率”。要以精准落实为关键,切实将各项职责任务、各个防控区域和各项安保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敦煌文博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11日至12日,马世忠还与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魏凤桐等深入敦煌文博会安保重点区域位置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