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鼠疫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在张掖市召开

2016-04-13 11:36:20 来源:张掖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鼠疫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 4 月12日,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鼠疫联防联控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卫计委党组成员、省疾控中心主任王新华,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新贵,副市长王向机出席会议。酒泉、嘉峪关两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卫计委、疾控中心负责人及我市各县区分管副县长,卫计委、疾控中心、市鼠疫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鼠疫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作为我国鼠疫重点自然疫源地之一,鼠疫疫情防治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三市政府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进一步落实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各地疫控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采取科学措施,有效开展防控工作;地方医疗机构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的培训制度和奖惩体系;要加强鼠疫防控的宣传和应急演练,争取将疫情危害降到最低,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鼠疫防控工作,三市要以此次联防联控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形成有效联防联控机制,解决好鼠疫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为三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和敦煌文博会顺利举办创造有利条件。

  王向机表示,张掖、酒泉、嘉峪关山水相连,实行联防联控,不仅是三市鼠疫防控工作的有效机制,也是三市加强交流、密切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张掖市将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积极的责任意识,全力落实好各项鼠疫防控措施,竭力实现鼠疫人间疫情“零发生”目标。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鼠疫防控宣传片;张掖、酒泉、嘉峪关三市有关负责人分别通报各自鼠疫防治工作情况,并签订三市政府鼠疫联防联控协议书;张掖市政府与6县区签订了2016年鼠疫工作目标责任书。

文章来源:张掖日报 责任编辑:田志强(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