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兰州市陇商企业商会成立

2016-04-12 16:3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博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商企业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赵苗苗)12日,兰州市陇商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西关十字伊和园举行,自省内外陇商7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规划发展。同时,兰州市陇商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兰州市民政局、甘肃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其他兄弟商会的代表。出席成立大会。大会选举兰州新溢农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泽玉为兰州市陇商企业商会首任会长。选举高萍为秘书长,田培雄、茅安新两名企业家为副会长。余志强担任商会监事。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形势趋于严峻,尤其中小企业面临的压力非常大,不少企业对“抱团谋发展”的意愿越发强烈。兰州市陇商企业商会将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遵守和拥护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甘肃和兰州企业,加强与甘肃省内企业、社会法人、政府机构之间的交流为宗旨,促进在兰甘肃企业之间与甘肃同行业之间的经济交流与合作,努力为兰城甘商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多做贡献,全面打造“陇商”新形象。

  兰州市陇商企业商会会长李泽玉表示,今后商会将认真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遵守和维护商会的章程和制度,尽职尽责、不负众望。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和激励机制,凝聚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共享信息、共谋发展。做地方政府和会员单位的中间桥梁,打造商会品牌,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筑平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标。切实把商会打造成党和政府放心、广大会员满意、社会各界称赞的商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