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华侨实验学校将组织义卖 帮助5位脑瘫和烧伤儿童

2016-04-13 08:4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本报报道了3个脑瘫孩子、2个烧伤孩子的不幸遭遇后

  华侨实验学校将义卖只为帮助5个“小可怜”

  中国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高宏梅 实习生 李婷婷)素不相识却愿意倾囊相助,全校学生全员发动,只想用自己的爱心告诉他们,“别担心,我们来帮你”。近期,本报接连报道了康乐和庄浪县两个家庭5个孩子的不幸遭遇后,4月12日,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负责人联系到记者,打算在4月15日组织的全校义卖活动中为5个孩子筹集爱心款,帮这5个“小可怜”渡过难关。

  3月7日,记者报道了来自康乐虎关乡洼吓村阳洼的一个特殊家庭,家中有4个孩子,一对双胞胎男孩、一对女儿,但4个孩子中3个都是脑瘫儿,无法走路、无法站立、无法吃饭。而家中极度贫困,七拼八凑只带了500元来到兰州中医脑病医院看病。

  4月9日,庄浪县盘安乡吴家沟村两名被烧伤的孩子让人倍感揪心,两个小孩叫吴博辉(3岁)、吴博玉(1岁),因家里电线短路引燃了身上的棉被,哥哥全身烧伤面积约50%,妹妹约30%。医务人员介绍,两名孩子必须要做至少5次植皮手术,费用预估要110万元左右。

  据了解,兰州华侨实验学校自2012年起组织师生进行全校义卖,得到的款项全部用于帮助孤残儿童和最需要帮助的孩子。王向晖校长对记者说,“每次义卖,学生都非常积极。这次义卖款项初步打算用于帮助这5个孩子,希望他们能早日康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丁君怡(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