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投稿

“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4月8日开幕

2016-04-06 09:2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4月8日开幕

  诚邀市民去什川赶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中国甘肃网4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实习生 刘亚鹤) 人间四月芳菲尽,什川梨花始盛开。4月5日,皋兰县在兰州召开第十四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文化旅游节推介会,通过媒体和旅行社向市民和游客发出春天的邀请:第十四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8日在皋兰县什川梨花广场拉开大幕。节会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以花为媒,以水为魂,文化搭台,旅游唱戏,给市民提供休闲娱乐好去处。

  皋兰县现存梨园面积3939亩,其中百年以上古梨树约9000株,荣膺“世界第一古梨园”称号。黄河兰州段大峡谷西起什川小峡发电站,东至青城大峡发电站,全长31.5公里,万顷黄河波涛从皋兰县什川镇河口峡谷口涌入大峡,翻卷奔腾穿过幽幽峡谷,长、奇、险堪称黄河之最,故名大峡。峡谷千曲百折,最窄处仅30米,谷中水流湍急,汹涌澎湃,涛声如雷。从入峡处起,依次有骆驼石、煮锅、寿龟望月、双龙戏水、大照石碑等险滩暗礁。

  第十四届“黄河奇峡·花漾什川”旅游节共安排了十项活动,除昨天举行的发布会外,还有4月8日的旅游节开幕式,4月至11月的水上游乐,4月至8月的优秀征文评选及“书香梨园”读书活动,百家旅行社踩线活动,旅游发展论坛,动感影院体验,文体活动,农产品展销以及书画摄影展。节会将突出“富民强县奔小康”主题和“节点城市、商贸枢纽、梨花之都”定位,优化“一节点、四基地”布局,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群众参与”的原则,全方位展现“生态古镇、梨韵水乡”的独特魅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