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莫高窟品牌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2016-04-01 19:45:34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莫高窟品牌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31日讯 (本网记者 赵凌艺 实习记者 邓吉军)31日下午,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举办了一场莫高窟品牌发布会,旨在以商会商,以商招商,重振丝绸之路商业繁华。发布会上,敦煌贺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展示了其一系列莫高窟品牌、敦煌特色文化产品及旅游纪念品。

敦煌特色文化产品及旅游纪念品展示

  贺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文龙说,“希望今年借助敦煌文博会的契机,利用丰富的文化资源,吸引更多的人才来到敦煌创业创新,大力发展敦煌的文化旅游,促进文创产业”。

敦煌莫高窟为主题的沙画展示

  贺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丽介绍了其一系列文创产品,其中以沙画为亮点重点展示。她说,公司充分利用鸣沙山的品牌效应,做沙文化、沙产业。鸣沙山月牙泉是风景名胜区,集旅游观光、度假休闲、滑沙健身、文化交流和地质科研于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鸣沙山以沙名扬天下,又为沙画、沙画贴、沙瓶画等产品提供了取之不尽的原料。罗丽说,敦煌莫高窟为沙画创作提供丰富的题材。

签署商标使用权转让

  发布会上,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贺氏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双方签订了莫高窟商标的部分商标使用权的转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