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政府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3-29 14:4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政府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柳鹏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赵明霞)3月23日,市政府与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柳鹏,副市长陶东平,市政府秘书长李亦军出席签约仪式。

  陶东平介绍了我市现代保险业发展基本情况及签约项目概况。他说,保险是现代经济的重要产业和风险管理的基本手段,是社会文明水平、经济发达程度、社会治理能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关于加快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方案,采取了一系列务实管用的措施,全市保险业呈现出发展加快、服务质量提升、成效显著的良好态势。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作为财险保险业的领军企业,胸怀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的愿景,秉承“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念,在自身不断成长壮大的同时,主动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对保险的需求,在服务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时值“十三五”开局之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政策性保险医疗、健康保险、公共责任保险、投融资项目和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全面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双方合作将秉承“服务人民,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服务民生等领域合作。市政府将在政策保障、重点建设等方面全力支持人保财险公司的发展,做大保险业,壮大服务业。结合“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密切合作关系,在提高合作质量、扩大合作成果、提升保险保障、改善民生方面取得新突破,让保险在服务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董彦明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双方着眼未来发展,实实在在探索实施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深度合作,必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融资渠道和方式,不断创新服务和产品,进一步扩大业务,争取在更大空间、更广领域谋求合作,为嘉峪关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做出新贡献。

  陶东平、董彦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属相关单位,银行业、金融监管机构,保险协会,人保财险嘉峪关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石慧(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