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追踪】城关一环卫工生命垂危 人保财险送来2万元爱心款

2016-02-17 08:5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汇聚网络正能量 构建公益新模式-甘肃篇

  原标题:“城关一环卫工生命垂危”追踪

  人保财险送来2万元爱心款

  中国甘肃网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袁文波 文/图) 城关区环卫局道路清扫保洁队环卫工赵瑞强上班扫雪摔伤生命垂危的消息,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月16日中午,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相关领导前往赵瑞强所在的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将筹集到的2万元捐款交到其亲属手中。

  据了解,赵瑞强受伤严重,主要是脑出血,仍在昏迷中,生命垂危。在重症监护中心三天时间已花去了两万多元,而他本人每月工资仅1700元左右,根本无力维持后续治疗。得知此情况后,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立即组织公司干部员工进行捐款,短短半天时间就筹集捐款2万元。

  2月16日中午,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相关领导前往赵瑞强所在的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与兰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城关区环卫局道路清扫保洁队负责同志一同对其进行看望,并将2万元的爱心善款交到赵瑞强哥哥手中,赵瑞强哥哥表示万分感谢。

  据悉,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作为中央在甘保险企业,在支持地方发展建设中,一直致力于发挥保险风险补偿、社会管理和服务民生的功能作用。特别是在2月13日兰州市保险业发展专题座谈会议召开后,中国人保财险甘肃省分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履行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来诠释人保财险人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捐款活动,也是该公司给予为城市带来清洁、卫生、文明的环卫工人的一份真挚关怀。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