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正文
投稿

甘肃省790名医务人员去年被记不良执业行为

2016-02-16 08:12: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790名医务人员去年被记不良执业行为

  中国甘肃网2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田小东) 记者2月15日从省卫生计生委获悉,2015年,全省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就对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积分188户次,积分569分;有790名医务人员被记不良执业行为积分1092分。

  据了解,全省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和医疗机构全面落实《甘肃省医疗机构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办法》和《甘肃省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管理办法》(简称“两个办法”),不断规范积分管理,细化积分程序,有效地发挥了不良执业行为积分的惩戒、警示作用,为规范医师执业行为,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全省各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共对医疗机构累积不良执业行为积分370户次,积分1203分;对医务人员累积不良执业行为积分1127人次,积分1613分。其中嘉峪关、张掖、武威、定西、庆阳五市2015年严格落实“两个办法”相关规定,准确量化违法违规行为,不良执业行为积分工作开展良好;酒泉、白银、平凉三市2015年不良执业行为积分工作执行不严,落实不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