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夏红民:体现创新性继承性编制好甘肃旅游发展规划

2016-03-27 09: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陇周刊(2016年 第11期)

  原标题:夏红民在有关评审会上强调体现创新性继承性编制好甘肃旅游发展规划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今天上午,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副省长夏红民在会上强调,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坚持综合产业综合抓,专项规划共同做,进一步提高规划对今后五年甘肃旅游业发展的指导性。

  在听取了来自北京大学等省内外单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夏红民指出,我省明确提出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各级政府抓现代服务业的首位工程,做好此次规划编制工作对促进全省经济结构调整,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有着重要意义。在《规划》修改完善过程中,要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在重点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要充分体现五大理念。集各级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之力,共同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要突出开放、市场化和国际化,吸引国内外顶尖企业和市场主体参与我省旅游开发,形成我省优质旅游资源与国内外优质市场主体的强强联合。要将已经探索出的成功理念和实践融入到规划中,充分体现创新性和继承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