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政协召开《回族·藏族百年实录》史料征编推进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2016-03-25 08:4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回族·藏族百年实录》史料征编推进会

  黄选平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24日召开《回族·藏族百年实录》(甘肃卷)史料征编推进会,就推进两部百年实录史料征编编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回族·藏族百年实录》史料征编是今年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协同征编内容,由西部十二省区市共同编纂完成,是全国政协少数民族百年实录史料丛书的组成部分。

  在听取了临夏州、甘南州政协对有关史料征编启动的落实情况及省政协文史委对《回族·藏族百年实录》(甘肃卷)征编大纲的说明后,黄选平对史料征编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客观真实地记录两个少数民族百年光辉历程,以历史经验鼓励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坚持“亲历、亲见、亲闻”原则,遵循历史脉络,突出抓好重大事件和重点人物,以“三亲”史料丰富人们的精神家园,弘扬民族精神。各参与单位要遵循征编大纲,分工负责编纂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史料征编任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_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