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正文
投稿

庆阳合水开展食品药品 安全专项检查

2016-03-17 08:58:24 来源:庆阳网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关注食品安全 关注人民健康

  原标题:合水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连日来,合水县组织相关部门,强力开展食药品安全“回头看”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为期5天,分别由6个专项检查组划片包干,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强化预测分析,加大市场巡查力度,认真排查和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有效防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确保重要节点食品药品安全。强化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对食品生产企业、流通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以大型超市、食品生产企业、中型以上餐馆、餐饮连锁企业、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学校为重点,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大监督执法力度,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同时,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和监督抽检,加大保健食品监督抽检频率,依法处置不合格产品,及时公开监督抽检信息。加强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的监督检查,重点检查销售产品的合法性、进货渠道、索证索票、销售台账及出厂检验报告。认真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进一步落实值班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和值班纪律,分级成立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组,严防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目前,专项检查共出动人员78人次,排查店面、作坊200余家,发放食药品安全宣传单500余份,没收过期食品2箱,整改落实卫生隐患店面4家。(通讯员 户可可)

文章来源:庆阳网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