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白银市文联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努力打造白银特色文化品牌

2016-03-14 15:27:16 来源:白银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文联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努力打造白银特色文化品牌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高春娟) 白银市文联五届二次全委会议3月11日召开,会议对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白银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5年,白银市文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服务方式,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社会实践,努力创作优秀作品,不断提升思想道德素质和艺术素养,为服务大局、服务人民、繁荣白银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市文联成功举办了“白银首届乒协会员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和“辉煌历程——庆祝白银市恢复建市3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等大型展览活动。2015年市文联共发展升级会员60余人,国家级会员9人。各协会会员的作品也频频入选省级展览或获得奖项。

  就做好今后全市文联工作,高鹰要求,全市文联系统要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为加快“五城联创、六城同建”步伐,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文化条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文艺导向和创作导向;紧扣时代主题,把握时代机遇,为我市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强化精品意识,培养文艺人才,努力打造白银特色文化品牌;增强服务意识,加大管理力度,着力提升文艺工作水平。他指出,文艺事业发展关乎民生福祉,关乎社会文明进步,关乎社会综合实力的提升。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离不开广大文艺工作者,推动白银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是时代赋予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光荣使命。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我市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选举,栗治平同志增补为市文联委员,并当选为市文联主席。

文章来源:白银晚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