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正文
投稿

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甘肃综合设计所

2016-02-26 09:54: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行走在陇原大地的通信蓝图描绘者

  ——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甘肃综合设计所

  甘肃,简称甘或陇,被誉为“河岳根源、羲轩桑梓”,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孕育出了璀璨的华夏文明。如今,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位于丝绸之路枢纽上的陇原大地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进入了高速期。

  经济发展,信息先行。2006年,中国移动甘肃公司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全省移动通信网络建设发展,开始委托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以下简称“陕西院”)承接甘肃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相关项目的咨询设计任务。陕西院抽组人员,入驻甘肃,组建项目部,为后期甘肃综合设计所的成立奠定了基础。2011年,为了更好地支撑甘肃通信网络建设,向甘肃移动提供更优质的贴身服务,陕西院正式成立甘肃综合设计所。

  经过10年的发展,甘肃综合设计所目前拥有200余名员工,其中,本科以上学历占80%以上,研究生学历占20%,汇集了来自无线专业、传输专业、核心网、支撑网等专业的精英力量,承接了甘肃移动主要工程建设的全部咨询设计业务。自2006年入驻甘肃以来,甘肃综合设计所全体员工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及专业的业务水准,踏实开展工作,先后承接并完成3G(TD-SCDMA)绝大部分、4G(TD-LTE)全部的甘肃移动网络各期工程相关咨询设计任务,尤其在2013年甘肃4G网络建设正式开始后,全体员工更是高度重视,白天进行基站的现场勘察及数据收集,晚上逐站论证建设方案。先后完成了对全省21000多个站点的勘察设计,同步对涉及的基站进行了光缆线路引接设计,总长度达47000皮长公里。设计初稿完成后,通过对设计方案仿真、修正,最终高质量完成了4G(TD-LTE)甘肃移动无线网络各期工程的咨询设计任务,强力支撑了甘肃移动的4G无线网络建设任务。

  2016年,甘肃综合设计所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咨询设计服务,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更好地服务于甘肃移动的工程建设,为陇原大地的通信建设描绘壮丽蓝图!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