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投稿

中国画家潘义奎荣授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称号

2016-02-25 19:22:05 来源: 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年2月24日上午,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主席祖拉布·采列捷利为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主席、甘肃画院副院长、甘肃省美协副主席潘义奎予该院院士称号,以表彰他在艺术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

  俄罗斯文化部第一副部长弗拉基米尔·阿里斯塔尔柯夫、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等领导及俄罗斯多名艺术家等俄方代表出席仪式。

  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主席采列捷利表示,此次为潘义奎颁发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院士是为了肯定潘义奎的艺术成就,同时也表彰其对中俄艺术交流做出的杰出贡献。通过潘义奎的积极推动,俄罗斯艺术科学院也开始了与中国的全面深化合作。据悉,这是继国际列里赫奖章、俄罗斯艺术科学院金质奖章及俄罗斯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荣誉正博士后,潘义奎获得的又一权威荣誉。潘义奎表示,获此殊荣不仅是对他艺术以及过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他以后艺术创作及推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的激励,并深感进一步扩大中国文化在世界影响的责任。他相信,中俄文化艺术交流会越来越频繁密

文章来源: 俄罗斯华人艺术家协会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