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电信局家属院楼下管道破裂 百余住户停暖四天(图)

2016-02-26 08:3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楼下管道破裂百余住户停暖四天

  工人加紧修理管道。

  2月25日,市民薛先生反映,西津西路88号兰州市电信局家属院停暖4天了,致家属院100多户居民家暖气冰冰凉。停暖的原因是楼下暖气管破裂,但至今不见有人维修。

  记者踏访:兰州晨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供热单位兰州范坪热网二分公司已贴出通知,对停暖原因给居民予以答复。楼下,一维修工人正在地沟内更换阀门,他说,其他的维修人员正在后院维修地沟内管道。在后院,记者看到,该家属院物业在维修地方拉起警戒线,地面上挖开了两三个地坑,附近一建筑物内地面下陷,出现大坑。另一名维修工人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楼下管道破裂,跑出的热水导致楼内地面下陷。

  部门答复:物业维修人员称,发现管道破裂跑水后,范坪热网二分公司和物业及时关闭了供暖阀门,然后迅速抽排楼下管沟内积水,所以家属院前院居民看不见物业维修。至昨晚8时记者发稿时,小区已恢复供暖。

  文/图 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