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耿家庄一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原来是加装管道过多

2016-02-05 10:37: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耿家庄一居民家中暖气不热

  原来是加装管道过多

  中国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赵雨欣) 家住耿家庄109号2楼的杨先生是去年刚搬来的新住户,入冬以来他家里的部分暖气管一直不热。近日,杨先生向皋兰路街道求助,希望街道能协调供热站帮他检查一下原因。

  杨先生家的暖气管道总是一部分热一部分凉,房间内温度一直上不去,但是邻居家里就没有这种情况。2月4日,记者从皋兰路街道物管办获悉,接到杨先生的求助后,工作人员专门联系到供热站里一位经验丰富的维修师傅,上门进行排查。经过对杨先生家中的暖气进行逐一检查,原来杨先生家的暖气管道曾经进行过加装,暖气管过多过长,致使热水无法灌满管道。再者,其卫生间的暖气在改造时回水接口安装错误。由于该楼房属于老楼院,还存在管道锈蚀的情况。

  杨先生家暖气不热的原因找到了,接下来只能等到供暖期结束后拆除超出的暖气管,重新安装错误接口,供热站方面也答应在供暖期结束后帮助杨先生进行管道疏通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