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兰州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三述”大会

2016-02-24 08:3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聚焦兰州新区【专题】

  原标题: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三述”大会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2月23日,兰州新区召开2015年度领导干部述纪述廉述作风大会,大会听取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述纪述廉述作风情况,并进行民主测评。

  市委常委、兰州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主持大会,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新区经发局、农林水务局、公安局等9个部门的第一负责人做了“三述”报告,其他20名领导干部提交了书面报告。

  会议指出,开展“三述”工作,既是贯彻中央、省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这次开展的“三述”工作,体现了态度摆得“正”、内容写得“实”、问题找得“准”、措施定得“严”四个特点,整体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如何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把手首先要主动守责担责,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之责、党风廉政建设之责、工作落实之责,重点要解决好“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三个方面的问题。其次要尽心履责尽责,抓好分内事、种好责任田,认真履责、尽心尽责,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领导者、组织者、推动者。第三要严肃追责问责,“严”字当头,切实强化监督问责,以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清醒,一定要认真负责,要让批评和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做到严格考核、严肃问责、严厉追则,切实抓好管党治党的事,抓好主体责任的事,抓好工作落实的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