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兰州新区公安局民警:上门拜年访民意

2016-02-23 07:5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聚焦兰州新区【专题】

  原标题:兰州新区公安局民警:上门拜年访民意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苏丽娜 记者 罗嫣)春节长假后,兰州新区公安局领导、治安、特警、刑警、交警大队、机关相关单位和派出所社区民警纷纷深入辖区内保重点企业、业务联系单位、村社治安积极分子、特困户家中拜年慰问群众。在拜年活动中,也对一些平时赴外工作、春节回家的群众开展基础调查摸底工作,访民情询民意,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意见建议,提醒群众日常注意的安全事项、加强防范措施,传递公安机关便民措施、服务民生讯息,共商建设平安和谐新区社会环境的良策。

  据悉,这次大规模下基层团拜活动,也拉开了兰州新区公安局新年公安工作的序幕,为新一年的各项事业开好头,打基础,以实际行动转变行风政气、贴近群众需求,进一步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警民和谐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