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委第三考核组对兰州市开始考核 公布监督电话

2016-02-24 06:56: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委第三考核组对兰州市开始考核

  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群众反映意见和建议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崔亚明 实习生 冯梦瑶)2月23日,兰州晨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根据省委安排,省委第三考核组定于2016年2月24日对兰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以及其他地厅级干部进行2015年度政绩考核、工作落实年考核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考核内容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履行岗位职责,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表现,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省委第三考核组特意向社会公布监督电话,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考核期间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并对考核工作给予监督。

  考核组监督电话:0931-8922203,0931-8928465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