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投稿

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进陇南文县双联点 为学生们送上新年礼物

2016-02-22 09:53:54 来源:央广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双联故事【中国甘肃网专题】

  甘肃省委网信办走进陇南文县双联点石鸡坝乡大佛村

  梁和平主任正在为孩子们颁发新年礼物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激动又开心

  央广网兰州2月21日消息(记者 孟永辉 岳菲菲) 21日上午,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一行来到双联点陇南文县石鸡坝乡大佛村,为孩子们送去近90套生活学习用品,价值4万余元,在大雪飘飞的新春为学生们送上温暖的新年礼物。

  今年读五年级的学生周思雅收到礼物后乐呵呵的说:“我们收到了文具盒、书包、衣服还有笔记本,收到这个礼物很开心很温暖,以后也要好好学习。”

  大佛村农民专业合作社成为带领村民致富的主要方式之一

  甘肃省委网信办帮助村民建立的电商扶贫服务点

  据了解,甘肃省委网信办去年11月份帮助村民建立了电商扶贫服务点,帮助乡亲们在淘宝网集中销售中药材和农特产,解决山大沟深、销路不畅等问题。同时,还协调环保厅为当地村民建设养猪场畜禽粪便处理环保项目,预计投资15万元建成小型沼气池,方便村民们使用电力、煤气等。

  石鸡坝乡党委书记颜如广说:“按照省委的安排部署,甘肃省网信办作为省上派来联系我们大佛村的双联单位,网信办对我们大佛村非常关心,为我们办了很多实事,我们要把这份恩情牢记在心里,作为我们今后精准脱贫的动力。”

文章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