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电信杯”兰州新区农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6-02-01 09:2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原标题:“电信杯”兰州新区农民运动会成功举办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为了丰富辖区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农村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打造“团结、互助、平安、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气象,兰州新区于近日举办了“电信杯”农民运动会。此次农民运动会以“共建美丽新区,同享健康生活”为主题,设置了篮球赛、太平鼓表演赛、舞狮表演赛、扭秧歌表演赛、广场舞表演赛及拔河比赛共六个比赛项目。

  自2015年11月份以来筹备,兰州新区农民运动会得到新区所属各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各镇高度重视,村民踊跃参与。通过紧张激烈的淘汰赛,各镇选拔出了参加决赛的队伍。2016年1月28日至30日,各镇24支参赛队伍,近500名参赛人员在二号湖体育公园参加了“电信杯”农民运动会的决赛。

  “电信杯”兰州新区农民运动会的开展,不仅充实了新区农民的冬季农闲时间,更使各乡镇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为形成良好的文化活动氛围,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活跃乡镇农民文化生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进一步为兰州新区打造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文化乐土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