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兰州新区迎来“欢乐下基层—走进丝绸之路”慰问演出

2016-02-01 09:0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5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兰州新区“十二五”成果丰硕

  原标题:兰州新区迎来“欢乐下基层—走进丝绸之路”慰问演出

  中国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近日,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特邀中国民协、甘肃省文联组织的“送欢乐下基层——走进丝绸之路”慰问演出在新区兰石集团报告厅拉开帷幕。省文联相关领导及兰州市副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出席演出现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本次演出由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新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承办,新区各部门、各产业园区、各乡镇、企业等8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著名曲艺家、中国文联副主席刘兰芳等知名文艺家组成的30余人文艺小分队为新区干部群众表演了评书《康熙买马》、哑剧《拍电影》、陇剧《王桂华纺线》、相声《姓名研究》等10余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演出高潮跌宕起伏,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慰问演出活动为新区群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出,为活跃新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兰州新区知名度和美誉度增智添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