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投稿

甘肃全省参事考察团考察兰州新区

2016-01-20 08:5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参事考察团考察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1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张建平) “四年前这里还是一片荒漠,如今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道路四通八达,兰州新区的发展令人刮目相看。”1月19日,来自全省14个地州市的参事工作联络员考察团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参观考察,新区的飞速发展让考察团成员赞叹不已。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兰石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中国四联高新技术西北产业基地、科天水性科技产业园、新区综合保税区参观考察,了解新区重点产业发展、园区功能布局、产业方向、投资环境等情况。在兰石集团企业展馆,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兰石60年发展经历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情况介绍,看到企业如今在新区的建设规模和发展前景,大家纷纷祝愿兰石集团在兰州新区这片热土上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再次腾飞。

  在科天集团水性涂料、板材、墙革生产线,看到金鱼在注入水性涂料的水中安然畅游,大家惊叹不已,得知科天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家生产水性无毒家装材料的企业,考察团成员连声称赞,“兰州新区的发展速度为全省做出了表率,一个个诸如水性科天、四联光电等高科技高技术含量的企业落户新区,必定为新区未来快速发展奠定基础。兰州新区不仅是全省经济快速发展的标杆,也是甘肃经济腾飞的希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