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聚焦两会】甘肃省人大代表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2016-01-19 08:06: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杨亚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6甘肃两会|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中国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尤婷婷 伏润之 李欣瑶)1月17日、18日,出席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审查了《甘肃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代表们认为,“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体现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是引领甘肃未来发展的重要规划。

  位志荣代表说,我省的“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贯彻了中央关于适应新常态的要求,工作思路中新观点、新理论多,今后发展的重大项目多,改善民生的实事多,为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陶军锋代表说,“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思路清晰、措施务实,尤其是六大支撑和十大工程的提出,符合甘肃发展实际。杨元忠代表说,规划纲要草案提出今后五年我省的发展目标,既符合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又符合全省人民的盼望,催人奋进、切实可行。柳鹏代表说,规划纲要草案提出了把脱贫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谋划和推动,符合中央精神,切合我省实际。

  针对“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田贵代表建议,将城市下岗职工和因失业、因病致贫人员扶贫工作纳入“十三五”规划,对城市贫困人口实施精准扶贫。吉西平代表建议,完善“十三五”文化旅游规划,加快景区服务设施建设,强化管理机制,借助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积极争取国家投资,推动甘肃旅游向国际水平迈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杨亚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