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情 正文
投稿

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安定隧道贯通 全长3.9公里

2016-01-06 08:41: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雷轶涵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宝兰客专安定隧道贯通

  全线2017年下半年通车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通讯员 陈习田)1月4日上午10时,宝鸡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11标全长3.9公里的安定隧道全线贯通。

  该隧道由中铁四局宝兰客专甘肃段11标项目部承建,隧道的贯通标志着宝兰客专定西市管段内28座隧道全部贯通。

  在工程现场,中铁四局宝兰客专甘肃段11标项目经理吴邦安说:“安定隧道是宝兰11标最后贯通的一座隧道,也是整个定西主路最后贯通的一座隧道。隧道贯通为按期实现宝兰客专的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铁四局宝兰客专甘肃段11标党工委书记李春祥介绍,本次贯通的安定隧道,从定西城区西部的西岩山下穿过,其地质情况具有黄土湿陷性最强、黄土陷穴最发育、黄土高原地区滑坡地质灾害最严重和发育最密集,以及沿天水—兰州地震带和东西向展布的渭河地震带活动频率高、强度大的“四最一强”工程地质特点,是甘肃段11标施工难度最大的隧道。整个隧道施工用时2年零8个月。

  中铁四局宝兰11标定西市境内,管段隧道累计长度23.65公里,占标段总长的83.8%。李春祥透露,宝兰客专全线将于2017年下半年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雷轶涵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