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兰州新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揭牌成立

2016-01-04 08:46: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聚焦兰州新区【专题】

  原标题:新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揭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鑫报报道 (记者 吴少华) 昨日,记者从兰州新区获悉,在经过一年多的紧张筹建后,兰州新区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于日前揭牌成立,这是新区消防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新区告别了无现役灭火力量的历史,也标志着新区消防部队正规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随着兰州新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加速推进,大型企业工厂集聚落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百姓对消防安全的期盼越来越迫切,消防力量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兰州新区公安消防支队去年9月份挂牌成立,一年多来,新区消防队伍不断壮大,消防装备体系初步建成,城乡消防规划稳步推进,消防安全环境明显改善,消防事业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巨变。从即日起,这支部队正式投入执勤备战,将用刚强的血肉之躯保护百姓生命财产的安全,争做群众满意的现代化消防铁军,为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