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金塔:防疫生产两不误 监管农资保春耕

22-03-15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有利时机,金塔县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农业生产等工作。

  金塔县大庄子镇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辖区籽种、化肥、农机器具、农膜等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维护农资市场正常经营秩序,组织执法人员对全镇开门的7户农资经营主体进行现场检查,主要围绕化肥、农膜等商品,重点检查疫情期间农资商品质量价格、明码标价、计量包装、广告宣传等行为,严格督促农资经营户落实进货检查验收、索证索票等相关制度,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经营,强化消费维权。

  截至目前,已检查农资经营主体15家,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下发检查台账7张,发现问题13个,现场整改7个。从检查情况来看,产品质量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价格相对保持稳定,市场供应基本充足。下一步,大庄子镇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监管责任,在强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加大对辖区内农资质量安全抽检力度,为农民春耕生产提供产品质量安全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工作“三场硬仗”。

  通讯员 张雪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加强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14个重点领域从“明码标价”开始治理 甘肃加强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14个重点领域从“明码标价”开始治理
  • 甘肃省从严监管特种设备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甘肃省从严监管特种设备 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21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2021年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968万元
  • 【“植”此青绿】陇南武都:栽下橄榄树 奔向幸福路 【“植”此青绿】陇南武都:栽下橄榄树 奔向幸福路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康县:碾坝河畔感受春天“小确幸”
  •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中国之声》栏目专题报道武威古浪八步沙
  •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聚焦3.15】大罐搅拌车年检时 发现竟是非法改装车?
  •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兰州搭建硬气膜实验室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金塔:防疫生产两不误 监管
2   【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推进高标准农
3   【小康路上看老乡】民乐:着力打造专用
4   【甘快看】阿克塞:多举措抓好建筑工地
5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小核桃“链起
6   甘肃加强民生领域价格监管 14个重点领
7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农民培训忙
8   【小康路上看老乡】华亭:不误农时忙春
9   【小康路上看老乡】庄浪:延伸产业链
10   【小康路上看老乡】徽县永宁镇:种花添
11   【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奏响春耕春播
12   【小康路上看老乡】玉门:合作社里成就
13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产业发展“齐
14   【小康路上看老乡】文县临江镇:春光无
15   图解丨权威解读来啦!抗原检测是啥?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