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高新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2-03-06 11: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岳雨凯)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实践“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3月5日,兰州高新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兰州高新区党群局、团工委携手辖区爱心企业兰州天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通美新能源有限公司,看望慰问连搭镇孤寡老人、五保户老人,为他们送上政府的关爱和社会的温暖。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连搭镇麻家寺村,为25户五保老人送去米、面生活用品,为他们义务理发,志愿者们热情的服务,让老人们倍感温暖。随后,志愿者为连搭镇马家屲村17户五保老人送去米面,妇女清洁志愿服务队到老人家里打扫卫生、擦桌子、拖地板、与老人拉家常。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为孤寡老人送去爱心和欢乐,使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孤寡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需要,为下一步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了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高举旗帜加油鼓劲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人民至上为民务实 任振鹤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高举旗帜加油鼓劲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人民至上为民务实
  •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高举旗帜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告高举旗帜科学务实催人奋进
  • 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 ——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在服务国家大局中发展自身再创新绩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在服务国家大局中发展自身再创新绩
  •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文旅资源踩线推介暨签约会召开
2   从白银集训的他们,冬残奥会首日斩获了
3   自3月6日起,兰州新区秦川园区秦川镇酷
4   【两会连线】刘仲奎委员:推动中西部高
5   【两会连线】 康军代表:为实现“双碳
6   甘肃团代表董彩云走上“代表通道”——
7   团结一心齐奋进 笃行不怠向未来 ——全
8   欧阳坚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小
9   任振鹤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10   关于兰州新区新增5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11   尹弘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 报
12   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 ——在甘全国
13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
14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15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