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2-03-06 08:4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住甘全国政协委员5日下午分别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分组会议,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全国政协委员欧阳坚、冯健身,马廷礼、张世珍、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霍卫平、严纯华等分别参加各组审议。

  审议中,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汪洋主席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体现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重点领域建言资政,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上下功夫,体现了政协工作的特点,对今年工作部署,准确把握服务党和国家中心任务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实事求是、要求明确,为做好政协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报告诠释实干担当,体现履职成效,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张萍委员说,过去一年,全国政协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成效显著、亮点凸显。“我将以此为引领,继续聚焦我省中心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当好人民群众知心人、贴心人、代言人。”

  报告提到,要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委员们纷纷结合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思考未来履职方向。马全林委员表示,去年,全国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尤其是在丰富协商形式、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群众福祉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令人倍感振奋,今后将聚焦社会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在履职为民中践行初心使命。

  “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始终把履职建言的目光投向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积极参与视察、考察、调研等履职活动,认真研究撰写提案建议,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马忠明委员说。

  马邦河委员表示,作为一名少数民族界委员,要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中,大家表示,将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中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履职实践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在服务国家大局中发展自身再创新绩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坚定信心稳中求进抢抓机遇苦干实干 在服务国家大局中发展自身再创新绩
  •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弘任振鹤等参加
  •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平凉市静宁县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两会关键词 | 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甘肃贡献”
  •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微动画| 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图解丨省长任振鹤这样擎画陇原乡村画卷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海报 | “句”透!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话字字见真情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杨晓渡在甘肃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
2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杨晓渡尹
3   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系统在兰州市消防救援
4   2022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学雷锋主题志愿
5   【2022全国两会】可圈可“点”!2021中
6   蓝精灵”志愿服务队:敬老爱老传递温暖
7   甘肃花样迎“惊蛰”:万象“耕”新,正
8   千里连心促振兴 和衷共济开新局——甘
9   地壹时评:用实干耕耘“希望的田野”
10   雷锋精神在身边 志愿之光暖陇原——甘
11   【迎两会·代表委员说】视频|马全林委
12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甘肃牢记习近平
13   千年壁画“动”起来了!《一年好景 岁
14   半月谈 | 陇南:深闺展颜
15   【您的牵挂 我的回答】布楞沟的春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