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玉门:就业“春风”吹到家门

22-03-01 16: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满同

  家在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的杨乐,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务工,随着家乡的就业形势越来越好,今年他辞职返乡,希望在家门口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

  “我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现在玉门的企业越来越多,了解到我这个专业的需求很大,就想留在家门口找个工作。”杨乐说。

  为帮助企业招聘人才,为求职者找工作搭建桥梁,近日,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举办了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服务招聘会,让广大求职者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共沐就业的“春风”。

  玉门市2022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服务招聘会

  “工资待遇高、工作环境好、晋升平台优”各企业都将自身优势张贴在醒目位置以吸引求职者。

  求职者现场咨询

  随着玉门市各大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旺盛,特别是一线技术员工用工缺口较大,各企业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招聘会招到合适的员工。

  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还在花海镇片区举办了送岗下乡活动,为当地农民群众就近提供就业服务,促进未就业人员充分就业,助力群众增收。

  玉门市开展点对点送工

  送岗下乡“小分队”,通过“群众不出镇、岗位送下乡、政策送上门”的方式,组织10家企业、带着90多家企业信息深入玉门市花海镇开展招聘活动。柳湖镇、小金湾乡、独山子乡等周边乡镇的群众也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8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开春以来甘肃省酒泉市玉门市已连续在玉门新市区、老市区、花海镇、东建材化工工业园等举办线下招聘会4场,发布2022年“春风行动”线上岗位信息20余条,9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提供岗位2000余个,求职人数1600余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服务、政策咨询1200余次。

  (摄影:张锦)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公安2022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平凉灵台公安2022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 【甘快看】张掖开学第一课:消防“童”行 安全伴成长 【甘快看】张掖开学第一课:消防“童”行 安全伴成长
  • 【甘快看】甘肃酒泉:开学啦!一起向未来 【甘快看】甘肃酒泉:开学啦!一起向未来
  •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 兰州公交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兰州公交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 【小康路上看老乡】古浪县奶产业借势“勃发” 【小康路上看老乡】古浪县奶产业借势“勃发”
  • 【小康路上看老乡】富民新村女羊倌的新生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小康路上看老乡】富民新村女羊倌的新生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将农村水利工程纳入省政府为民实事
2   专解“急难愁盼”问题 甘肃省人社厅启
3   甘肃“敦煌李广杏”亮相荧幕 带观众品
4   (中新观陇)兰州新区有何“引才之术”,
5   甘肃张掖:消防安全进校园
6   甘肃平凉:红腹锦鸡结伴“遛弯”
7   “双碳”绿色转型调查|绿色实践创生“
8   平凉灵台公安2022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9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自考网报于3月3日开
10   金昌市扎实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11   甘肃肃南:130余头白唇鹿现身祁连山北
12   “最有爱的一天” 嘉峪关市112对新人领
13   嘉峪关市消防救援工作会议召开 赵宝毅
14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 各专门委员
15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