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内人事变动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2-02-28 17:18 来源:白银日报 编辑:赵满同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李永军等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李永军 男,汉族,1965年9月生,大学学历,文学学士,高级教师,现任平川区教育党委副书记,拟任副县级学校行政正职(试用期一年)。

  李奋山 男,汉族,1974年4月生,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现任市第九中学副校长(正科级),拟任副县级学校党总支书记(试用期一年)。

  狄国嘉 男,汉族,1983年1月生,大学学历,理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白银区副区长,拟任县(区)党委常委。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至3月4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3-12380

  短信举报:18893012380

  网络举报:http://by12380.gov.cn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人民广场北路1号西区统办3号楼中楼603室

  邮政编码:730900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 兰州公交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兰州公交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 【小康路上看老乡】富民新村女羊倌的新生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小康路上看老乡】富民新村女羊倌的新生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 兰州市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 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兰州市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试运行 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陇原样板——兰州市农业农村工作2021年回顾暨2022年展望 奋力打造乡村振兴陇原样板——兰州市农业农村工作2021年回顾暨2022年展望
  • 不负春光忙春耕 皋兰县今年计划完成农作物总播种面积26万亩 不负春光忙春耕 皋兰县今年计划完成农作物总播种面积26万亩
  •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十三届甘肃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督查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定西市委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3   白银一男子袭警被判有期徒刑7个月
4   甘肃陇剧《枫洛池》即将开始中国戏曲“
5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
6   【甘快看】张掖开学第一课:消防“童”
7   【甘快看】甘肃酒泉:开学啦!一起向未
8   武威市凉州区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9   兰州城关区首家“大爱药房”启动运行,
10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
11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
12   甘肃明确规定电动车禁止停放区域 细化
13   甘肃初步建立“天地空”一体化生态环境
14   实施“东数西算”工程 打造算力一张网
15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