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平凉:红腹锦鸡结伴“遛弯”

22-03-01 16:22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这是近日在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官山林场拍摄的红腹锦鸡。新华网发 (刘勇 摄)

  春已至,万物复苏,山林里的小动物也开始陆续出巢。近日,在甘肃省平凉市泾川县官山林场,几只身着“华装”的红腹锦鸡就“闯”进了镜头。

  红腹锦鸡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栖息于海拔500米-2500米的阔叶林、针阔叶混交林和林缘疏林灌丛地带,为中国特有鸟种,主要分布的核心区域在甘肃和陕西南部的秦岭地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灵台公安2022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平凉灵台公安2022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启动
  •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敦煌研究院发布2022年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
  • 【甘快看】张掖开学第一课:消防“童”行 安全伴成长 【甘快看】张掖开学第一课:消防“童”行 安全伴成长
  • 【甘快看】甘肃酒泉:开学啦!一起向未来 【甘快看】甘肃酒泉:开学啦!一起向未来
  •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 兰州公交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兰州公交人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 【小康路上看老乡】古浪县奶产业借势“勃发” 【小康路上看老乡】古浪县奶产业借势“勃发”
  • 【小康路上看老乡】富民新村女羊倌的新生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小康路上看老乡】富民新村女羊倌的新生活:征途漫漫唯有奋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碳”绿色转型调查|绿色实践创生“
2   平凉灵台公安2022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3   甘肃省2022年上半年自考网报于3月3日开
4   金昌市扎实有序推进春耕备耕各项工作
5   甘肃肃南:130余头白唇鹿现身祁连山北
6   “最有爱的一天” 嘉峪关市112对新人领
7   嘉峪关市消防救援工作会议召开 赵宝毅
8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 各专门委员
9   政协嘉峪关市第十届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
10   夯基固本聚合力 踔厉奋发谋新篇——202
11   嘉峪关市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王毅
12   王赋在嘉峪关酒泉调研时强调 推动各类
13   临夏市:冰雪“冷资源”持续释放“热能
14   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5   定西市委农村工作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