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高台东苑社区:发挥联盟效应 关爱困难群众

22-01-27 16: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 通讯员 雷青)为进一步夯实党的群众基础,引导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参与社区服务,近日,张掖市高台县东苑社区联合医保局、太平洋保险公司等联盟单位开展“新年慰问送温暖 党建联盟促服务”慰问活动。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以社区困难群众和特殊人群为重点,通过集中慰问和入户慰问相结合的方式,为18户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社区困难群体感受到了区域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

  近年来,高台县东苑社区党建联盟为社区居民办实事、解实困,切实将关心关爱送到困难居民的心坎上,进一步拓宽了城市党建联盟服务居民的渠道,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发扬了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用真情和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

  高台县东苑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社区将进一步深化联盟共建服务,将困难居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按照轮值计划持续开展结对帮扶、微心愿满愿、爱心慰问等活动,促进社区和谐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高台东苑社区:发挥联盟效应 关爱困难群众 【新春走基层】高台东苑社区:发挥联盟效应 关爱困难群众
  • 甘肃灵台:男子无证酒驾肇事 竟找来朋友“顶包” 甘肃灵台:男子无证酒驾肇事 竟找来朋友“顶包”
  • 甘肃灵台:降雪致路面积雪结冰 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甘肃灵台:降雪致路面积雪结冰 交警坚守一线保畅通
  • 【新春走基层】宕昌何家堡乡: 奶油草莓甜 致富路子宽 【新春走基层】宕昌何家堡乡: 奶油草莓甜 致富路子宽
  • 【新春走基层】临泽:春节将近 大棚蔬菜收获忙 【新春走基层】临泽:春节将近 大棚蔬菜收获忙
  •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迎新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迎新年
  •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高台东苑社区:发挥联盟
2   平凉市灵台县公安局森林大队破获一起滥
3   甘肃灵台:男子无证酒驾肇事 竟找来朋
4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西李家湾社区召开
5   兰州城关区靖远路街道:驻守干部“用脚
6   甘肃灵台:降雪致路面积雪结冰 交警坚
7   【网络中国节·春节】甘肃酒泉:写春联
8   甘肃省将在农村地区中小学校建设三千余
9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新华镇:冬日
10   【新春走基层】华亭:“七彩灯”照亮“
11   【新春走基层】临泽:保价稳供迎春节
12   【网络中国节·春节】民乐:花馍飘香迎
13   【新春走基层】玉门:“风光”产业风光
14   【新春走基层】肃南:春节不打烊 “菜
15   【新春走基层】金塔:烹好“文旅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