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新春走基层】金塔:烹好“文旅餐” 欢乐过大年

22-01-27 16: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就地过年,温馨在身边”;留金过年,风景在身边。”为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议,适应当下疫情防控形势需要,金塔县备齐了“文旅年货”,让留金过年群众和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化场馆里过个别味年

  在书香中感受年味,在观影中休闲娱乐……这样的新方式让过春节意义非凡。

  春节期间,走进文化场馆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据了解,金塔县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文化场所正常开放,组织影院正常营业,免费开放县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各乡镇(街道)文化站(中心)等公共文化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群众过一个氛围浓厚的文化年。

  线上线下过个文化年

  1月29日晚,一场网络春晚将会为群众献上一场视觉盛宴,为新春佳节增添精彩。

  春节期间,金塔县还将开展“记忆童年梦想,点燃希望之星”少儿网络书画展览、“虎虎生福”——壬寅虎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弘扬胡杨精神 奋力勇毅前向”网络书画展览、“振兴传统工艺 传承工匠精神”非遗网络作品展等线下线上活动,让群众“就地过年”,展现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新年俗新气象。

  景区里过个欢乐年

  栩栩如生的花灯矩阵构成璀璨灯海,如梦如幻的冰雪天地让游客乐此不疲……在金塔,“花灯”和“冰雪运动”将会成为今年春节当之无愧的热词。

  为承接“就地过年”旅游需求,金塔县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优化升级文旅资源,开展“乐享冰雪迎冬奥 相约金博贺新春”冰雪运动亲子活动,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推出“冰雪嘉年华”活动,通过烘托“冬”的气息,与游客们开展一场“雪”的约会,满足群众旅游休闲需,体验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宕昌何家堡乡: 奶油草莓甜 致富路子宽 【新春走基层】宕昌何家堡乡: 奶油草莓甜 致富路子宽
  • 【新春走基层】临泽:春节将近 大棚蔬菜收获忙 【新春走基层】临泽:春节将近 大棚蔬菜收获忙
  •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迎新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迎新年
  •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春节假期甘肃省高速公路继续实施小客车免费政策
  •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兰州提升东方红广场“颜值”扮靓城市客厅
  •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2021年兰州第四季度诚信“红黑榜”发布
  •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临夏州各大花卉市场鲜花产销两旺
  •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张掖市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春走基层】金塔:烹好“文旅餐”
2   【新春走基层】漳县:合作社里话丰年
3   【网络中国节·春节】临泽:油果飘香年
4   【新春走基层】漳县:小产业种出富民新
5   【新春走基层】宕昌何家堡乡: 奶油草莓
6   【新春走基层】瓜州:人勤满棚春 喜迎
7   【新春走基层】临泽:春节将近 大棚蔬
8   长图丨“科学防疫 平安出行”春运路上
9   全球连线|中国西北玫瑰“飘香”海外
10   【网络中国节·春节】定西:城市亮化年
11   【网络中国节·春节】山丹:“文化年货
12   十四五开新局|2021年甘肃外贸进出口49
13   新春走基层丨扭起秧歌迎春节
14   新春走基层丨千里搬迁后的首个春节,他
15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袁宏等同志职务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