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博局调研武威市文旅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情况

21-12-30 11: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魏旭斌)12月28日,省文博局副局长邓欣带领“一会一节”分项活动第三调研组一行,赴武威市调研文旅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与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商务局、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及武威市各县区文体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武威市近年文体旅游活动的举办情况、节会活动举办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2022年拟申请纳入“一会一节”的分项活动。

  调研组指出,今年“一会一节”成功举办,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根据省文旅厅党组积极筹备下一届“一会一节”的要求,省文博局围绕突出“一会一节”广泛参与性,安排调研省内各市州文旅活动举办情况,积极吸纳有特色、有亮点的文旅活动作为“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不断拉长举办时间轴,扩大节会覆盖面,以“市市有活动,月月有亮点”全面提升社会影响力。

  调研组强调,武威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景观独特,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是举办节会活动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武威市要克服短板弱项、深挖凉州文化内涵、创新方式方法举办好凉州文化论坛、中国·河西走廊有机葡萄美酒节、文化和旅游融合创新论坛、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天祝“六月六”民族传统赛马大会等节会活动,争取将更多的活动纳入到“一会一节”分项活动中,以节会为平台,进一步提升“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李家湾社区:坚定信心 共同战“疫” 兰州西李家湾社区:坚定信心 共同战“疫”
  • 兰州交警:创新交通安全教育模式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兰州交警:创新交通安全教育模式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 【甘快看】平凉华亭市:核桃管护培训为群众释疑解难 【甘快看】平凉华亭市:核桃管护培训为群众释疑解难
  • 人间最美春分后 人间最美春分后
  • 守好交通防线 保障运输畅通——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力应对新一轮疫情 守好交通防线 保障运输畅通——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力应对新一轮疫情
  • 田园小村幸福浓——临夏州和政县陈家集镇上王家村乡村振兴侧记 田园小村幸福浓——临夏州和政县陈家集镇上王家村乡村振兴侧记
  • 天水古城 玉兰清幽 天水古城 玉兰清幽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切实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铁拳”行动严查11类违法行为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切实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铁拳”行动严查11类违法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合黎镇:春回大地万物苏 灌林添绿
2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为民生“加
3   【甘快看】金塔:项目之歌奏响“春天里
4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向志愿者赠
5   甘肃“三个坚持”让理论宣讲焕发“青春
6   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深入省联社调研指导
7   兰州西李家湾社区:坚定信心 共同战“
8   短视频丨拒不配合流调涉嫌违法犯罪 还
9   短视频丨流调电话一定要接
10   兰州交警:创新交通安全教育模式 开展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扶贫车间转
12   酒泉瓜州:用好惠农“牛政策”村民日子
13   3月16日甘肃新增1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
14   【甘快看】平凉华亭市:核桃管护培训为
15   平凉崆峒:“民情账本”解民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