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文博局调研甘南州文旅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情况

21-12-30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通讯员 孔令栋 阮志伟)12月28日至29日,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省文博局主要负责人李长迅带领调研组赴甘南州合作市、碌曲县调研文旅活动纳入“一会一节”分项活动情况。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会场、中国碌曲锅庄舞展演场地、甘南文旅会展中心等节会活动场所,现场听取了文旅活动举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分别在合作市、碌曲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甘南州、合作市、碌曲县文旅活动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办好“一会一节”分项活动的意见建议,并与市县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甘南州利用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成功举办了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迭部大力士中国公开赛、中国牦牛乳业发展国际论坛等一批知名度高、含金量高、品牌价值高的成熟节庆赛事活动,有力宣传推介了甘南,使甘南成为我省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国内外知名旅游热点地区。

  调研组强调,甘南州要持续统筹完善现有节会的内涵品质,以品牌效应助推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要进一步挖掘特色文旅资源,探索创新培育节会活动新品牌;要积极广泛参与“一会一节”分项活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大力推动甘南全域旅游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西李家湾社区:坚定信心 共同战“疫” 兰州西李家湾社区:坚定信心 共同战“疫”
  • 兰州交警:创新交通安全教育模式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兰州交警:创新交通安全教育模式 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 【甘快看】平凉华亭市:核桃管护培训为群众释疑解难 【甘快看】平凉华亭市:核桃管护培训为群众释疑解难
  • 人间最美春分后 人间最美春分后
  • 守好交通防线 保障运输畅通——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力应对新一轮疫情 守好交通防线 保障运输畅通——甘肃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力应对新一轮疫情
  • 田园小村幸福浓——临夏州和政县陈家集镇上王家村乡村振兴侧记 田园小村幸福浓——临夏州和政县陈家集镇上王家村乡村振兴侧记
  • 天水古城 玉兰清幽 天水古城 玉兰清幽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切实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铁拳”行动严查11类违法行为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切实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铁拳”行动严查11类违法行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高台合黎镇:春回大地万物苏 灌林添绿
2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为民生“加
3   【甘快看】金塔:项目之歌奏响“春天里
4   共青团兰州市委携手爱心企业向志愿者赠
5   甘肃“三个坚持”让理论宣讲焕发“青春
6   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深入省联社调研指导
7   兰州西李家湾社区:坚定信心 共同战“
8   短视频丨拒不配合流调涉嫌违法犯罪 还
9   短视频丨流调电话一定要接
10   兰州交警:创新交通安全教育模式 开展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西和:扶贫车间转
12   酒泉瓜州:用好惠农“牛政策”村民日子
13   3月16日甘肃新增1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
14   【甘快看】平凉华亭市:核桃管护培训为
15   平凉崆峒:“民情账本”解民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