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新增仓储保鲜能力11600吨

21-12-27 09:4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武都新增仓储保鲜能力11600吨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王玉娟)为了进一步提升农产品仓储保鲜、错峰销售能力,武都区建设仓储保鲜冷链设施20座,新增储存能力11600吨。

  近年来,城乡居民农产品消费正由“吃得饱”向“吃得更安全、更营养、更健康”转变。快速变化的消费升级,倒逼产业链、供应链提质增效,迫切要求加快发展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降低农产品产后损耗,提供更多质优物美的农产品。今年以来,武都区积极争取2021年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项目,农产品仓储保鲜冷链设施为农产品提供了一条区别于传统的渠道与平台,契合了农产品跨地域、大流通、反季节的现实需要,产地供给增加“收储”,市场需求加大“投放”,形成产地农产品流通的“蓄水池”和“新渠道”,从而提升农产品市场运行的稳定性,促进产业链不同环节的分工协作、优势互补和一体化发展。

  今后,武都区将促进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基地建设,实现区域内技术、制度、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组织化、规模化、标准化和信息化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藏乡路灯暖
2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一村一品显
3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4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5   兰州市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涉电信网络诈骗
6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
7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
8   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
9   义战鹰为酒泉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宣讲党的
10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11   甘肃定西水土流失治理成效明显:昔日黄
12   天水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13   伊利集团两万头高产奶牛牧场项目落户平
14   武威市百亿级奶产业集群发展暨伊利二期
15   “麦积花椒”年产值达10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