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21-12-28 14:49 来源:新天水 编辑:赵满同

  新天水讯【记者王晓馨】12月27日,天水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先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景丹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景丹说,消费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生活。开展好本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消费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拉动经济增长的具体行动。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在时间上连接元旦和春节,在空间上覆盖城乡两大市场,涉及汽车、家装、家电、餐饮、家居、建材等多个门类,希望全市广大商贸流通企业抓住消费旺季有利时机,秉承“诚信兴商、物美价廉”的经营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积极筹备品质优良、性价比高的商品,大力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最大限度满足消费者体验消费、享受服务的需求,为全市人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各级商务部门要统筹协调、精细安排,做好监管和服务各项工作,加快振兴疫后消费,有效对冲疫情影响,努力赢得“市民得利、商家赚钱、市场回暖、经济发展”的共赢局面;也希望各新闻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努力营造“百企千店共参与、千家万户同受益”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天水吉瑞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水比亚迪乾元新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