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21-12-28 15:2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图片

  12月27日,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甘肃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林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酒泉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奇主持座谈会并汇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图片

  周林江指出,酒泉市各级党组织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为民办实事方面亮点多、特色多、成果多,在组织领导上有力、工作部署上给力、学习形式上用力、工作效率上发力、群众支持上聚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周林江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做好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和总结工作,注重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促进酒泉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图片

  王立奇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酒泉市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切实把学习教育的过程,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的过程,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立奇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指导组工作要求,坚持求真务实,做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和总结工作,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坚持热度不减,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质效优先,筹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做好办实事、开新局工作,切实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苦干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锋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义战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斌出席会议。

  会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行了随机测评和个别访谈。

  当天上午,周林江一行先后到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信访局和市行政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市直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情况。义战鹰一同调研。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永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甘肃省“十四五”能源和水利发展规划等
  •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尹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强调 推动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兰州铁路公安处“云捕—2021”战果显著 为旅客群众挽回损失500余万元
  •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甘肃省委网信办到文县定点帮扶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定西水土流失治理成效明显:昔日黄
2   天水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3   伊利集团两万头高产奶牛牧场项目落户平
4   武威市百亿级奶产业集群发展暨伊利二期
5   “麦积花椒”年产值达10亿元
6   金昌市扎实推进“田长制”强化耕地保护
7   黄泽元在陇东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8   周继军主持召开市区化解“登记难”问题
9   甘肃省文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中国文联十
10   陇东学院课程思政工作里的“春夏秋冬”
11   书香吹拂陇原 阅读浸润金城——甘肃省
12   甘肃省2019级定向培养士官入伍交接仪式
13   【快讯】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参加第十
14   王赋任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
15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