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将建设甘肃革命军事馆

21-12-18 09:4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我省将建设甘肃革命军事馆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高点定位规划建设,史料征集布展一体化推进。记者12月16日从有关会议上获悉,为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党在甘肃领导武装斗争史、新中国国防建设史、甘肃双拥工作史以及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特有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等,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决定,启动甘肃革命军事馆建设。

  甘肃是一片红色土地,在中国革命历史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红色资源丰富,军事历史文化厚重。甘肃革命军事馆作为省域永久性、综合性革命军事类场馆,将集中保存、宣传、展示党在甘肃领导人民军队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

  据了解,甘肃革命军事馆拟建于兰州市城关区红山根东路,计划于2024年底建成,建成后将成为集“传承红色基因、宣扬强军成就、开展国防教育”为一体的重要阵地,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甘肃省着力推进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
  •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一次文代会、十次作代会甘肃代表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截至10月底新增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638亿元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甘南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
  •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小陇画报·127期】肃北党河峡谷冬景别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矢志不渝奋斗追赶 兰州市各级妇女党员
2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我为群
3   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4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5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全国十一
6   【稳中求进开新局】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
7   2021年度“甘肃银行杯·陇原最美退役军
8   省政协召开远程协商座谈会建言我省应急
9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10   图解|四大版图构建甘肃文旅发展新格局
11   图解丨当心“共享屏幕”变成“共享钱包
12   推进整体达标 提供“一站式”服务 ——
13   热忱描绘新时代的恢宏气象 ——全国十
14   甘肃着力优化金融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15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