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七里河区环卫中心肥料管理队驾驶员王在红:用热情的工作态度为精致兰州建设贡献力量

21-12-16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七里河区环卫中心肥料管理队驾驶员王在红——

  用热情的工作态度为精致兰州建设贡献力量

  “党代会报告中提到过去五年精致兰州建设取得的成就,我听了以后特别自豪骄傲,因为我们这个队伍就是为美丽家园作出贡献的一份子,今后一定还要继续努力。”聆听了报告后,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七里河区环卫中心肥料管理队驾驶员王在红这样说道。

  都说环卫工人苦,然而环卫工作还有更苦的岗位,清掏作业就是其中之一,整天要和污水粪便打交道,常年奔波在外,很少有完整的休息日,饱受雨打风吹日晒不说,经常还水一身、泥一身、污一身。王在红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常常奋战在疏通下水道、清理化粪池的最前线。冬天,寒风刺骨,滴水成冰,却要钻到下水道里用手去抠结了块的油污,手上生了冻疮,裂开了一道道口子;夏天,热浪滚滚,暑气逼人,常常跳进化粪池里去清淤,汗水湿透了衣衫……

  “报告中提到未来要立足提升服务功能统筹建设精致兰州生活圈,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所在的岗位作为精致兰州建设这个工程中的重要一环,牵系着政府与百姓的关系,也是文明城市的一个重要窗口,我会始终保持耐心、热情的工作态度,为精致兰州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王在红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遗址初探
  •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用之路
  •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员 你都了解吗?
  •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肃发布实施细则
  •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溯源甘肃】西汉移民实边和设置河西五郡
  •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兰州雁滩文化地标——甘肃天庆博物馆
  •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效显
2   抓住“衣领子” 激发新活力——陇南整
3   《大梦敦煌》展示中华文明底蕴 《人民
4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酒泉市党建
5   定西:数字赋能 公共资源交易开启智慧
6   陇原大地上的宝藏——南佐遗址和圪垯川
7   伍修权与八路军驻甘办事处
8   加快构建更加有效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
9   图解|八个板块“解密” 甘肃文物保护利
10   乌玛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段可研报告获
11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
12   图解|甘肃4A级旅游景区将添这11个新成
13   从住毡房到住别墅——阿克塞县县城搬迁
14   兰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12月21日召开
15   图解|农民工薪资保障再上“安全锁” 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