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乌玛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段可研报告获批

21-12-16 09:0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乌玛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段可研报告获批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12月14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获得批复。项目估算总投资168.39亿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融资建设。

  G1816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合作至赛尔龙(甘青界)段承担我省西南部地区向西联系青海、向南联系四川和向北连通省会兰州的主要干线功能。对于深入贯彻实施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和推动“一带一路”、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推动我省黄河流域中上游地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实现甘青川省际快速通道互联互通,促进甘南州经济社会和旅游业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等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起自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合作南互通立交,顺接已建成的G1816乌玛高速公路临夏至合作段,经夏河机场、阿木去乎镇、碌曲县、尕秀,止于赛尔龙(甘青界),接青海境内G1816乌玛高速公路赛尔龙(甘青界)至河南段,与在建的G0611张汶高速公路河南至赛尔龙(青甘界)段共线。项目主线长102.77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采用10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6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