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民乐“冬日不闲 大抓项目” 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1-12-13 1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王国泰 赵丽娜

  民乐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县党代会以及全县“两会”精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冬日不闲 大抓项目”,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问题强措施,加强对经济主要指标和关键指标的监测分析,准确研判工业经济运行走势,全力攻坚破难,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11月,完成规上工业产值28.52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8.19亿元。

  科学研判是前提。及时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一项一项进行盘点梳理、查漏补缺,立足当前经济形势科学分析,一户一户精准研判,聚焦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进一步对四季度经济运行分析研判,切实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经济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精准性。

  精准发力是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突出结果导向。各部门联动组成工作专班,紧抓岁末年初关键时间点,坚持“抓大不放小”,持续落实周监测、月调度、季分析工作机制,紧盯支柱企业拉动增长、成长性企业开足马力、季节性企业稳产达产,做好稳规保规、升规入库、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千方百计稳增长、促销费、扩投资,切实优存量、抓增量、扩总量。

  敢打胜仗是保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三新一高”要求及工业主导型发展定位,落实企业包联制度,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体干部抓落实,倒排工期、盯紧靠牢、攻坚冲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提前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下好工业发展“先手棋”,做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开班 “一会一节”业务培训班在敦煌开班
  • 十年相伴再出发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行 十年相伴再出发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爱心公益活动启动 邀您同行
  •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小秸秆变废为宝化身“大能源” 【小康圆梦·看甘肃】崇信:小秸秆变废为宝化身“大能源”
  • “静宁果农”荣获全国“地方特色类劳务品牌”殊荣 “静宁果农”荣获全国“地方特色类劳务品牌”殊荣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让城市更美更宜居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静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让城市更美更宜居
  • 天水秦安警方打掉一跨县区贩毒团伙 天水秦安警方打掉一跨县区贩毒团伙
  • 《兰州市“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提出:明年各街道要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兰州市“十四五”促进养老托育服务健康发展实施方案》提出:明年各街道要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 《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出台 《甘肃省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出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民乐“冬日不闲 大抓项目”
2   【甘快看】瓜州:认证“上门办” 贴心
3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土炕”变
4   【甘快看】武都:秸秆粉碎还田显成效
5   【甘快看】临泽倪家营镇:移风易俗让文
6   【小康圆梦·看甘肃】礼县城关镇:环境
7   【甘快看】灵台: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
8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人居环境整
9   【甘快看】武都:“四好农村路”打通乡
10   【甘快看】临泽新华镇:加快实施高标准
11   【甘快看】民乐洪水镇:改善人居环境 绘
12   【甘快看】临泽沙河镇:“冬闲”时节项
13   关爱老年群体 甘肃景区(场馆)分时预
14   【陇拍客】“穿针引线”的调车员
15   开往“幸福”的慢火车
分享到